宇宙公主殿下

老福特:宇宙公主殿下(注:两个号都是我的)
b站:叶灵隆
微博:叶灵隆

沙雕夜鸢和高冷闺蜜的直播/视频日常

@凉凉 更新挺勤快嘛

直播带货环节为@凉凉 所写

编辑,选材,及修改,还有关于空灵和对话部分@宇宙公主殿下 来完成的

哈哈日常原地tp呢

————————正文————————


第二章

ladies and 砖头们,我胡汉三......啊不,夜鸢又回来啦!吼吼吼,像本人这种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良心推货主播可是国宝级别的野生动物...不,野生主播,啊呸,神马玩意儿,是人气主播呦~

〔夜鸢大宝贝日常嘴瓢〕

〔砖头一号进入了直播间〕

〔砖头二号进入了直播间〕

〔砖头三号.......〕

......

〔....我说,只有我是位女士吗〕

〔不,楼上的集美你并不寂寞〕

  哎呀呀,宝宝们都好热情呀,感谢大家捧场的说,夜鸢很开心的说,好!我们废话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主题。今天整点不一样的,夜鸢应粉丝要求,开启测评栏目啦,我们废话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主题。炎炎夏日,饮料当然是家家必备的解暑神器,but!饮料,四不健康滴~so,我们一定要喝最健康的饮品,那就是——矿,泉,水!是的,你们没听错,就是矿泉水但是咧,既然要喝,必须要喝高档的才对得起日夜奋斗的自己对不对,俗话说得好哇,生活,就要有仪式感。今天,夜鸢测评就的是高档滴矿泉水。

〔高档的........矿泉水?〕

〔??!?!?!〕

〔传说中的水直播?〕

〔真·水直播〕

〔楼上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玛卡巴卡~〕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为何说它高档捏,毕竟下了单后,夜鸢赶脚这个月要吃土了。一瓶不要888,不要998,只要1200啊!!!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一瓶矿泉水,只要1200!!!你听听,这都什么虎狼之词,不过这是夜鸢自己帮商家编的推销词,四不四很有诚意很有才。最重要的不是一瓶这么贵,最重要的是夜鸢买了三瓶~一共3600。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三瓶的颜色不一样!!!三瓶才是一整套!嗯嗯,真是很有说服力的理由呢。好嘞,进入正文。

〔说真的,废话好多〕

〔声音好听就行〕

〔声音好听废话再多也不嫌烦的啦~〕

〔同上〕

〔真·黑心商家〕

〔你又来了啊〕

〔1200块的....矿泉水?〕

〔很想知道和普通的矿泉水有何区别〕

  到货以后,夜鸢一拆开快递箱就被这金灿灿的包装晃了眼哇塞土豪金耶真的好....好.....高端大气上档次。来,给宝宝们康康,让咱们一起品品商家把矿泉水外面套一个看起来像是装了什么名贵红酒的盒子的目的昂。但是,这还不够,让我们打开它。(拆包装,配乐起)嘶先不说这个水怎么样,但这个瓶子是真的好看啊,让我们把另外两瓶也拿出来。三种颜色,分别是:白色,黑色和粉色。这个瓶子往这儿一放,唉,你看,气氛就起来了,拧开瓶盖,往红酒杯里那么一倒,感觉自己,仙气儿飘飘~咳咳,跑题了跑题了,先倒一杯出来....啧啧啧,就这么一小杯至少得有两三百吧,桥豆麻袋,这瓶是在楼下便利店买的农夫山泉,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就两块钱,把这个也倒一杯出来....好,现在,夜鸢来试喝一下,把这两瓶水做个对比...........(喝)

“在测评呢?”

[哇哇哇]

[空灵小姐姐又出现了]

[哇哦~]

......

夜鸢:(我不嫉妒我不嫉妒,我一点都不嫉妒!!!为什么这个人不管在哪里,只要一出现都能成为焦点啊!!!!!!)

空灵随手拿了一瓶粉色的打开,倒出来尝了一口。

“额(⊙o⊙)…,似乎,好像,算了,水的味道很平常”

......

“除了瓶子好看一点以外,都差不多,除了不是很甜以外都还好。”

还...还好?好贵的啊!1200呢!!!

“不贵吧”

[空·1200一点都不贵·灵]

[真·土豪小姐姐]

[实名羡慕呀]

......

“你包一个月的饮料喝零食吧”

为什么是我?!

“我3600给你买的三瓶水来测评,你就包一个月零食和饮料又不亏”

似乎...是这个道理,好,我包了

[啊啊啊,求小姐姐包养]

[上面的,你再想桃子 ]

[想当空灵小姐姐蓝盆友~]

[上面的你虽然在想桃子,但我也是(手动滑稽)]

[+1啊]

[+10086]

......

夜鸢:(评论区又炸了,我不羡慕,一点都不!!!

(哼╭(╯^╰)╮)

emmm....好像,没什么不一样的啊,不,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被坑了,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承认吧孩子,你就是被坑了〕

〔从这水的价钱来看就知道你被坑了是个事实吧〕

〔啧,这自我陶醉的表情,绝了〕

〔心疼夜鸢姐姐的钱包一秒钟〕

〔感觉自己,仙气儿飘飘~哈哈哈哈,绝了〕

〔夜鸢,可爱〕

  哎,好吧,我认了,一毛一样,木有任何区别好吗,我怀疑这就是农夫山泉换了个瓶子,再贴上商标...测评结束,评定结果:垃圾,黑心商家!水不就是用来解渴的吗,一口闷才够劲儿啊,但就这个水的价....换作谁也不会直接一口下肚吧!我就这样一小口的慢慢品都肉痛啊!所以说,商家是真的把顾客当傻子啊!!!不过好像还真有傻子买,比如说我.......测评需要,宝宝们千万别买哦。

〔夜鸢解锁新称号——傻子〕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嗯,一定是这样的〕

〔楼上语文课代表出没〕

〔额哈哈哈哈哈,形象崩了〕

〔形象?这种东西从一开始就没有的好吗〕

〔气急败坏的夜鸢姐姐也很可爱呢〕

.....

“如果有喜欢瓶子的可以买来尝尝,收集个瓶子”

[真·财大气粗·空灵小姐姐]

测评栏目结束,还有时间,那就再推荐一个小零食吧。

哒啦啦啦,lucky糖果!夜鸢很喜欢的一种糖果,外形可爱,味道甜而不腻,价格亲民,五种口味供您选择:西瓜,橙子,草莓,葡萄和苹果。现在下单还可包邮哦据说,吃完可以变幸运哦祝宝宝们开心每一天~话不多说,放链接。

〔买就是了〕

〔变幸运啥的不存在的,但还是买,别问我为啥我也不知道〕

〔买买买〕

〔按盒卖的啊,不是按斤吗〕

〔楼上注意牙齿啊〕

〔楼上的口吻让我想起了被牙医支配的恐惧〕

......

空灵拿出每一个味道的糖果各一颗,一一剥开糖纸

“苹果味的还不错,还是很经典的青苹果味,比较推荐买”

“葡萄味的味道比较浓一点,还不错,也比较推荐”

“橙子味的很清香,味道不是很浓,但很好吃”

“西瓜味的...个人感觉不是很好吃,嗯,有点难吃”

“草莓味还不错,就是比较甜,看着买吧”

[哇,空灵小姐姐的评论好具体呢]

[并且不留情呢~~~]

[这是要得罪赞助商的节奏吗?!]

......

啊啊啊,别这么无情啊,这可是赞助商呢,嘴下留情啊!~

空灵不置可否的耸耸肩

“好吧,仅代表个人观点”

“话说你似乎没有挂上链接”

额......好像...是的呢(尴尬的挠挠头)

[哈哈哈]

[空·嘴下从不留情·灵]

[哈哈哈,没挂链接]

夜鸢:(尴尬却不失礼貌的微笑)好了好了,连接挂上了,宝宝们快去买吧~~

[嗯呢]

[买!]

[买买买]

.....

  好啦,时间到啦,该下播啦,祝宝宝们做个好梦,晚安,886~

你差点得罪了赞助商呢!

“那又怎样”来自空灵的反问

那样我得到的分红会很少的就没法给你买零食了

“lucky糖果是我的产业”空灵再一次不置可否的耸耸肩

“我告诉他们再给你加点不就好了吗”

额(⊙o⊙)…,也...也对...(一只语塞的夜鸢)

“你知道为什么没有最好卖的柠檬味吗?”

不知道

“因为啊”

“你们一天天柠檬那么多,还需要我这一颗糖来酸我了吗!”

“哼╭(╯^╰)╮”

一个莫得感情的人暴怒的甩门而去(嗯...是卧室门)

(原来夜鸢是在她的卧室直播呢[手动滑稽])

额(⊙o⊙)…

空灵是甩门而走了,留下来一脸呆滞的夜鸢在原地。

————————我是分割线————————

修修改改,添加内容,写着写着就到晚上12点了

希望点个小心心再走吧~


评论(2)

热度(7)